再過兩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

還在為要送什麼給情人而煩惱嗎

每到情人節 總要絞盡腦汁的搞創意

光是想個禮物頭髮可能都要白了一半
 
其實挑選禮物一點都不難 最重要的是心意 心意

老實說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我早已經準備好了
 
但還不能公布 不然被大河馬知道了 就沒梗了


接下來就讓納美人先幫大們選出價值不貴但絕對貼心的精美禮物

拍立得相機


拿起相機隨手情人照片 然後立刻印出來

記下最真實的瞬間 拍立得絕對是愛拍照的人首選

寫真相本

http://www.tintint.com/點點印

因為我的作品還沒送到我手上 所以只能把我製作的那家po給大家做選擇嚕

阿~這豈不就是破了我今年的梗了 (大誤)

希望大河馬別看到才好 不然就少了那份驚喜嚕

寫真相本可以把你平時不好意思對情人說的話化作文字 

並且用相片紀錄你們的愛情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大推) 


手作卡片


這個我想絕對是最省錢並且最有意義的方式

現在有很多手工藝品店 在裏頭你絕對能夠製作一張專屬於你的卡片 

就讓這張小卡片把你滿滿的愛意傳達給你的另一半

印有情侶合照的鑰匙圈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僅可天天攜帶 讓你的另一半一解相思之愁 還可以擊退小三喔 哈哈哈

看完以上的的情人節禮物介紹
 
不知大家對於情人節禮物是否已有想法了呢?

其實挑選禮物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來購買

畢竟那份最真誠讓人感動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就先預祝大家都能擁有一個難忘又浪漫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8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