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國七夕情人節在八月二十三日
隨著日子逐漸倒數
情人節餐廳想好了嗎?

七夕指農7月7日的晚上
相傳織女與牛郎在七夕相會於鵲橋所 又稱情人節

這次就讓我推薦幾間去過 並且還不賴的餐廳!

屋頂上景觀餐廳是熱戀中的小情侶最能享受放鬆首選之一



想求婚 想告白嗎?
china white微醺氛圍小酒館 絕對是求婚的好去處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 茹絲葵
這響噹噹的名號 應該不用在介紹了
我今年的情人節當然要在我最愛的餐廳過嚕
不要告訴大河馬 我要不動聲色把她騙進去 哈哈哈



其實我的口袋名單還有幾家 如果茹絲葵訂滿了去這幾家也不錯

outback是我每次只要想吃牛排的首選 
2個人吃下來大約一千多大洋 算是比平價在高一點 但也能接受的餐廳
且他們家的肋眼牛排 真的不錯吃




君品酒店 
說真的就以餐點來說它們家的牛排算是尚可
畢竟好吃單點的牛排大有人在
但以裝潢及舒適度就真的大推薦了





但其實不管怎樣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即便是吃路邊攤也很幸福

但愛情偶爾還是需要製造浪漫驚喜
今年有要度過情人節的你
就趕快借助氣氛浪漫餐廳的力量
讓身邊最重要的那個人重新愛上你

還有記得要跟身邊的情人大聲說 情人節快樂 
再來當然就是我愛你嚕(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8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