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民生東路及敦化南路交叉口的茹絲葵一直是我吃牛排的第一首選

之前就一直吵著大河馬情人節要去吃茹絲葵

並且不斷的給大河馬洗腦 裡面的牛排有多好吃 有多值得 (灑花)

沒想到昨天上大夜的大河馬居然打電話給我說

喂!火雞母我明天訂了餐廳 我們去吃飯吧!

耶!我心想一定是成功了

果真今天一早大河馬就開著車帶我往茹絲葵的路上去嚕!

雖然今天不是情人節 但餐廳依然大爆滿

這還是我中午時段來訪最多人的一次 (我真懷疑經濟真的有很差嗎)

點餐時我還很不要臉的跟大河馬說點龍蝦 龍蝦好吃 好吃 

結果大河馬居然回我 我當然知道龍蝦好吃阿 

但龍蝦是時價誰知道他開價多少 哈哈哈哈 

說到吃牛排當然是點我的最愛 肋眼牛排



帶點肥油 那種嚼勁 真的是好美味阿!

我們家的大河馬當然是讚不絕口啦! 我還在一旁臭屁的說 看吧 看吧聽我的準沒錯!

今天我們還多加點了蟹肉糕 大河馬好吃得讚不絕口 還叫我吃慢一點 怎麼能浪費呢




還有還有茹絲葵還有一項非常吸引我的就是這杯酸酸甜甜的氣泡酒




我之所以會愛上氣泡酒一切都要拜茹絲葵所賜吧~

怎麼可以那麼爽口好喝且跟我最愛的香檳王差不多

(但香檳王的價錢就真的讓我不敢領教了 只能在生日時撒嬌的想辦法去爭取嚕!)

這次除了而外加點蟹肉糕還有奶油菠菜

奶油菠菜的特殊味道 可是每次來必點菜之一喔!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試試

最後的甜點因為帶點酸 大河馬說他不愛 居然給我加點魔鬼巧克力蛋糕

我整個要昏倒

這蛋糕真的很魔鬼 不但好吃 且超大的 (吃完今天的卡路里絕對是破表啦)





說道這就想到今天也不知道為何我話風一轉

居然跟大河馬說 情人節就這樣阿 都沒有什麼小禮物嗎 哭

沒想到他居然送上了CN flower的花及我最愛的Afternoon tea給我




當下當然是開心的拆禮物啦!

邊拆禮物我還邊念

在一起四年了 還這麼有心 我好感動 那明年還有嗎?

我還偷聽到隔壁桌的女生帶著憤怒的口吻說 我們也是在一起四年 那你要有什麼表示

只見隔壁桌的男生不發一語 我心裡想 完蛋了 我們的閃光彈 炸到其他人了

看來那個男的可能又要多破費嚕! 對不起啦


老實說我真的好感動

要不是在這四年裡要不是大河馬總是包容我

臭脾氣 愛找麻煩及愛想鬼點子而要他去處理的個性......

或許這段感情早就不在了..........

雖然我不曉得會不會就這樣走到最後

但至少現在的納美人感到很幸福這樣真的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8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