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寫起了網誌

我請朋友給我一些意見

聽到的大多是圖片太少 文筆太通俗 激發不起購買慾或著繼續閱讀

老實說 剛開始我有點沮喪

因為我在想 的確 我的圖片很少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這樣的慘痛經驗


看了許多知名部落客

用了許多加以修飾的圖片

吸引著我們去購買衣物 或著生活用品

又或著用華麗的文字來修飾 

激發我的購買欲後

換來得卻是大採踩地雷  失望至極

不禁在心裡打了好幾個大叉 

總讓我疑惑著
 
難道那些部落客的眼光及味蕾就真的如此嗎?

現在在我眼裡許多知名部落客 

早已成了網路最大的詐騙集團.....

朋友說如果妳不用圖片 不用文字去潤飾它

那又如何能讓人一讀再讀呢

的確我不是作家

我只是一個對生活充滿樂情及喜愛用照片紀錄生活中點滴的女生

我想寫文 想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我想要用心在部落格裡

用簡淺的文字

用自己情感去表達 

最真實得一面

縱使在這迷濛的年代裡

唯一能確定的是

夢想能將我繼續微笑面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8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